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

兔妹2認養記事



2011.02.06
這一天是農曆年假的尾聲,我們在台北市愛兔協會的認養網站上,
看到這隻叫蹦蹦跳的紋路兔,這是距離兔妹走後的第9個月,
因為牠實在太像我家那隻兔妹1~
連右側鼻翼的點點位置都一樣,
只是牠沒有混獅子兔的血統,不像兔妹的澎澎毛.

2011.03.24
我們通過第一階段的書面審核,要到台北市愛兔協會會址做認養手續,
在沒有認識這個機構之前,我從來不知道連兔子也有流浪兔,
看到網站裡一隻隻被棄養的兔子,有的病了,有的毛糾成一團,
髒髒的。。看了會噴火,氣到不行!
只要是有生命的,養了就要顧牠一輩子,沒有那種耐心的,就不要養!


簽下這張切結書,代表我們要愛牠一輩子,
可愛時。調皮時。生病時。anytime!


到北投會址附近的醫院植入晶片,協會再幫我們上網登入晶片碼,
這樣兔兔就不容易走失囉~即使走失,也很容易找到主人!


驗一下晶片號碼是否已正確植入~


兔妹~跟你這段時間在協會的鄰居說bye~bye!
下次再見面時,應該是回娘家的時侯吧~
希望大家也能很快的找到疼愛自己的主人!


大姐姐說:這提摩西草和小包飼料要給我當嫁妝,
我都快要掉眼淚了!


回到新家,感覺這籠子之前住的是隻大兔兔...
我得觀察看看..暫時蹲著好了!


兔媽在叫我?可以出來蹓蹓是嗎?


愈是擋著不讓我看,我愈想看看裡面有什麼?



玩累了~口喝了!
下次再告訴大家我的新生活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